這陣子怪夢很多,最近幾天夢到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夢到恐龍了。

夢裡面已經像是電影侏儸紀公園的等級,恐龍們在市區四處跑與獵食,

跑的慢和比較衰的都被咬死了,但拎北是主角有開外掛所以都可以躲的過

重點是裡面那隻恐龍王非常大隻,非常有實體感,大概有兩層樓高吧

真他餒餒的夭壽。有槍的人都加入獵殺恐龍的行列,我就一直跑來跑去、

躲來躲去的直到我醒為止。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怕的東西有兩樣,這是其中之一。

在FB上寫了這段狀態竟然被阿寶這個小咪咪笑,所以我就祝福她可以夢到蟑螂陪她入眠了。

每個人都會有不喜歡、討厭的東西,所以小朋友們可別亂取笑別人唷,揪咪

 


阿蔥下班買了好多吃的東西回來,回家馬上就吃了布朗尼,噢噢噢噢好吃

這間布藍里烘焙工房在德安地下一樓手扶梯旁邊

之前有買到剛出爐的可頌和一些好吃的杯子蛋糕

這間生意滿好的都有人排隊購買,三不五時出新口味

阿蔥買回來的布朗尼好好吃,要不是這種東西不便宜

以我的食量吃4個以上應該沒問題才是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