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難不成我的人生就這樣咻一下就過了嗎

說實在的

下午的時間過的非常快速

因為我寄信花了一個小時

回到店裡坐一下又到了吃飯時間


晚上阿寶晃點我

還說愛我

吃屎去吧你








後天哈尼就能回來了

好想他唷

真希望他能幫我買下我中意的東西

ㄎㄎ






晚上接一個人客時

跟他介紹東西

說著說著不知是太high了還是怎樣

竟然牙齦流血

超可怕

問題是還對著我笑時讓我看到

只讓我覺得更陰森罷了


回來跟玉琳說

她笑的要死

哈哈

我們都是一群笑點很低的人
















回來整理一下衣櫥

發現我整理過後的整齊現象大概只能維持3天

嗯嗯

這樣就很不賴了



摺衣服是我最討厭的事

還好我男人愛折

真不愧是賣過衣服的

折起來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