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梅前



生日不詳

擅長:徒手劈磚瓦、空手奪白刃

喜歡的人是情夫一號

情夫一號就是我的阿蔥先生

討厭的東西是賤人

對了

以下就是我的自我介紹及我的經營理念還有師資方面的註解

為了讓廣大的民眾了解我

請看以下介紹..






大家好,我是吳梅前,是“就是瘦不下來減肥訓練班”的掌門人,

人稱鬼見愁、神仙也選離我的殺手級人物,別看我認真嚴肅的表情

就對我害怕五分,其實,我溫柔的跟什麼(?)一樣,

目前缺錢中,請大家踴躍報名唷,好讓我的補習班業績蒸蒸日上,

還有,目前缺人缺很大,有要應徵減肥課堂的老師請私底下跟我洽談,

畢竟,要進來的一定要有本事,沒通過訓練者必有酷刑等候著你,

畢竟沒有三兩三,你還敢進來只是自尋死路罷了。 


由於我們需要這方面的人才

所以我們的師資堅強到一個不行

連XX補習班都被我們比下去了

美其名是補習班

事實上是要大家有堅強的體魄,堅定的信心

而決定開辦這所補習班

本班主旨就是大家都像一家人,

所以有提供辦桌當晚餐

讓大家在填飽肚子的同時

也能閒話家常

促進師生和諧



然而

國內人才都往國外去了

但是

要堅守自己的家園才是我的本意

所以特地聘請宮西瓜寶咪咪小姐來擔當我們的

"有氧部門訓練班之讓你的二頭肌發達的跟什麼一樣"的系主任

因為宮西瓜寶咪咪小姐的聲名遠播到連亞利安星球的人都前來旁聽

真是嚇死我也

所以我也沒有掉以輕心

以無上限的金額讓他準備教材及用品

就是要讓老師及學生都能用到最好的東西

設備齊全也是我們的優點


目前正網羅甜在心饅頭店的阿梅來擔任我們的美胸老師

憑她天天搓饅頭的功力

一定能搓到讓A變成D

說不定連A士都搓的出來

到時連賭神都要變她徒弟了

說這麼多

就是要讓大家知道

我們師資堅強

請大家踴躍報名噢!

有興趣想當老師的人要寄履歷表給我

越有創意我越愛

另外

想進來報名的人

別忘了去跟宮西瓜索取報名表喔


















大家

看了我的介紹有沒有感動阿

我可是很誠心誠意真心真意的在為我的補習班打拼

請大家給我支持和鼓勵

因為這就是我所前進的動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