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是2月9日,因為這一天剛剛好是半年的門檻,

所以表示我們也在一起7年半了~~排了禮拜一二休假,

禮拜一是看燈會,禮拜二就是吃飯小慶祝囉。

 

下午先去剪頭髮,跟認識多年的美瑛設計師說我晚上要去吃飯,

可以順便幫我用頭髮捲捲嗎,二話不說就幫我捲好開心(重點是沒加錢XDD

很久沒看到自己捲髮,覺得有點老了,哀哀

不過前陣子我自己有在小屈買捲髮器,還問了下美瑛要怎麼用才會捲。

捲了一次失敗阿~~~~~~(就是燈會那天XD

 

阿蔥下班就回家換裝,我也在換裝打扮時就拿出一條東西要套我脖子

我還以為是什麼咧,因為平常他滿常會嚇我或是整我,所以我以為是啥咧

結果是一條項鍊阿哈哈哈,他就幫我帶上,恩,是一條花花小鳥項鍊,真可愛。

好復古的fu~~

阿蔥也很騷包,把手銬自己DIY改成腰練,有沒有這麼騷包阿~~

接著就去一中街吃飯囉。

這次選這間餐廳,店名cube,在雄爺雞蛋糕隔壁那棟新開的~~在2F

跟阿蔥都點了套餐來吃。

紅豆麵包。

生菜沙拉還不錯吃

我點的青醬嫩雞好好吃,份量超多

阿蔥的漢堡白醬義大利麵。

真的是辛苦阿蔥了,下了班帶我出門吃飯飯~

(最近很常講吃飯飯,我覺得我講疊字很正常阿不會有欠揍感XDD

我們吃飯時間大概是八點左右,可能又因為新開的所以人不多,

有機會要帶有緣人來吃飯。

吃飽準備去逛逛啦~~

我的期許是希望我們跟往常一樣,天天開心,打打鬧鬧的過日子,

平淡的過日子也是表現幸福的一種方式,我們不適合太黏膩的表達情感

反而可以把熱戀期延長,簡單的說就是細水長流囉~~

 

大家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