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這種節慶對於我們服務業來說是個戰爭日。

小紅報到加上進來的客人比平常多一點,所以精神耗的很快。

下午一陣空檔就準備了點心來補充戰力呀~~

在晚上下班前有一點時間就做了卡片要孝敬我家那口子

禮物都已經提前先送了,想說還是做個卡片好了~

雖然顏色很粉嫩不過情人節嘛,卡片還是繽紛一點的比較好

晚上10點多下班到家也快11點了

一回家阿蔥跑出來迎接我,還幫我開門拿東西

經過餐廳看到這個場景

有蛋糕跟公仔迎接著我回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像作法的。

不過也是很開心了。剛開始在一起時遇到第一個情人節時也是有燭光蛋糕

之後的節日都是在外慶祝居多,沒想到婚後第一個情人節又吃到了燭光蛋糕

還滿高興的,原本想說情人節就這樣子過去了,沒想到還有這樣子結尾。

畢竟情人節我沒得休假,但是這種日子提前過也沒意思,多半都簡單或是做卡片帶過

老公大人真是有心阿真開心~~看到臉書好多人都收到花

雖然有點羨慕,但是收到吃的我更高興阿~~

偽裝紅酒的麥香紅茶~~XDD

我也趕緊拿出我做的卡片給他

還好有準備,不然就輸了哈哈哈哈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