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低~我們又約出來吃飯了,非常的臨時約,還好有成功哩。

我穿這麼清涼結果隔天就感冒了應該是報應阿阿阿阿

麵包

蘋果茶

我點熱紅茶...150還是180我忘了(單點

青醬蛤仔義大利麵,260左右我忘了總之也是單點沒有附東西,份量一般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少最讓我傻眼的泰式雞肉還是豬我也忘了的飯,上來就這樣。

擺的很亂份量又少雖然是貞內吃的可是連我看了都覺得要飽很難阿..

店裡有6種左右的套餐,有附麵包和飲料(照片麵包兩個都是貞內附的,我沒有

平常去店裡都是吃麵還沒吃過飯......我只能說是地雷。

平常日中午去,生意好到爆,外場只有一個小妹,內場明顯人手不足她有進去幫忙,

真希望可以改善阿....來吃第四次了這次最讓我不喜歡。

沒賣相但好吃的提拉米蘇,40元

結帳區

這間是老店了很久囉~吃了很多次了

這間店比較適合喝下午茶..

沿路買東西和飲料吃~不然沒吃飽阿~

逛到傍晚就各自回家啦~~~~

 


俺的戰利品:最近花錢很掙扎,猶豫好久才下手阿~

這件顏色我好喜歡可是穿起來會膨脹,等有時間在來改造這件衣服~(已經想好要怎麼用了

兩個150的髮圈,顏色我好愛唷~所以就買了~

 

因為這天滿冷的所以我就有點頭痛喉嚨痛小咳嗽,晚上逛夜市時就覺得有點不妙。

禮拜六上班就發現靠腰咧我真的感冒了一直流鼻水喉嚨痛燒聲,趕快去看中醫,

已經快兩年沒有感冒了,可能是累積到一個極點所以爆發了吧哈哈

感冒真的很令人不舒服尤其現在的感冒很危險,一感冒會很久才痊癒。

大家愛注意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