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排休假,跟阿蔥去看櫻花。

目的地原本是訂在武陵農場,沒想到武陵也太遠了吧(完全沒地理觀念的我

開車開到經過清境又快到合歡山就回頭了。

沿路邊下山邊拍照,光是開上山又塞車就開了3個多小時只到一半路程而已,

所以選擇折回是個聰明選擇~不然開到晚上還賞個屁花阿~

這時候的我以為武陵很近.......我錯了(哭

阿蔥說我們應該去東勢林場就好,你又沒有跟俺說我哪知><

路邊這一顆櫻花樹真的是超級大顆,超美的,好多人停車下來拍照!

阿蔥把我拍的好肥,雖然衣服也有錯。

超美的~~~~

拍一拍就走人,尋找下個拍照地點。

拍好又上車繼續找櫻花來拍~

這片山頭都開滿了花,好多人在拍照。

拍完也快4點多,就馬上回台中啦~整個下午都在開車阿真是累人

回到台中阿蔥帶我去吃品心港式飲茶

人感冒不舒服猛打噴嚏和流鼻水又有點發燒熱熱的

所以沒什麼胃口。

菜頭粿

這不是我的菜,不過還滿好吃的

怕吃不飽點了乾麵來吃

這個是油條包腸粉好吃

會有人推推車來問要吃啥米

鳳爪是招牌~好吃

這個蛤燒賣好吃

吃飽就回家看電影魔球啦

好累阿~~感冒真令人不舒服th_1218127127.jpg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