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有點忘記三月初在做啥米....

就大概一下,請看圖!!

4號這天這對小情侶來探班聊天順便血拼~~

無奈剛好那天生意不錯所以沒什麼聊天,只好約下次了~~


5號回娘家。

早上匆忙的去店裡拿我忘記帶回家的檸檬蛋糕,

之後回家後原本打算出門坐車,婆婆說吃飽再回去,所以就...吃飽回娘家囉~

回家途中我媽要去買菜的種子的店買菜種回家種,跟老闆聊超久的,

兩隻小犬等的很不耐煩一直嗚嗚叫。

家裡種的西洋芹很大個阿~這個是要給姑姑家煮的~~~~~~可以分三次炒了

可愛的小屁仔

這次回家麻尼都在睡覺所以沒什麼拍牠阿~

(王媽媽牌麻油豬肉湯,給我補一下)

煮晚餐時擔任我媽的煮菜副手,晚餐時間聊天聊的很開心

吃飽幫我妹做畢業紀念冊的東西~之後就趕去坐車回台中了~

雖然很匆忙不過回家感覺真好呢


9號。阿蔥去全聯買蛋糕好好吃我還想再吃其他口味的呀~~


10號。若馨一家人來探班但少了若馨本人。

跟若馨阿母聊天聊很久,真的也是個很關心我們這些小朋友的長輩阿~

就以阿牛鬼臉來結束這回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