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難得跟阿蔥出席oioi老闆揪的聚餐~

這次吃的地方在公益路附近的一間店『皮諾可可』

一大早就起來弄我的頭髮,這次捲的很滿意呢~

到達餐廳後大家各點一道菜(全部都是單點),披薩跟拼盤和沙拉都有另外點來吃

以為菜上桌後是各吃各的,服務生有另外準備叉子湯匙讓大家分食來吃~

所以可以吃到不同種口味呀真是讚~

我點貓耳朵~~~~~~~~(雖然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生菜沙拉好吃!

不知名口味披薩好吃!!!!!

餐燈裡面是玫瑰好美

海鮮生菜沙拉來著。

忘記口味的披薩好吃!!

夏威夷披薩好吃呀!!!(最愛的口味

其實我都不知道菜名

我點的貓耳朵麵麵

黑色的麵很Q

還有點拼盤來吃~這個就是東夾一點西夾一點,吃的很飽!

全體合照

角落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出來外面拍照

大合照

每日一搭。

下一站去阿蔥的新工作地點。

丟西宮原眼科。

茶的品名很酷

飲料區

等待飲料好的時候去裡面逛逛

冰淇淋區背後的裝飾很美

等了很久終於拿到飲料囉~假日人超級多的阿!

OI老闆他們去排隊買冰。(我不能吃....

竟然有蛋糕,好妙!!!

這一站結束後大家就各逛各的囉。

我跟阿蔥去逛一廣,夭壽恐怖

泰勞超多的都漫了出來

還看到有打架,警察杯杯來把人抓走的畫面

走在那一區根本華人指數只有3%吧!!!(那3%是在那裡開店的老闆之類的......

火速買完阿蔥要的東西後就火速回家。


買了一個kt的眼鏡框,很可愛呢~

 

阿蔥換新工作,希望能順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