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0日

欸...雖然過了很久還是得更新哈哈

這陣子碰到家裡整修沒網路長達兩個禮拜

還好手機可以上網,不過更新網誌就難了


這天的行程簡單交代一下~XD

這天中午跟婆婆還有老公去繼光街吃飯

找到一間越南的小吃店,想說沒吃過吃看看

還記得那陣子有點不愉快,關於溝通問題,現在都好囉

右下角的炒麵非常的好吃,其他的麵食也不錯阿

這個是河粉,裡面有包蝦子豆腐小黃瓜之類的我也忘了,

這道吃起來很清爽,口感脆脆的,蝦子有新鮮所以沒怪味。

吃完去附近走走,順便去了一下宮原眼科,人還是一樣的多

逛完後就回家了,因為我下午要去準備媽媽教室。

(算是上休的意思,下午上班~~

這次提前去店裡準備材料,總共有30個人要吃

所以很忙阿~~時間逼近的時候更忙

鄉村番茄湯,快煮好了,試喝一口很不賴

這次主食是菜飯煎餅~這個算是有點失敗,因為有燒焦,我們在試做麵糊比例

切了一大鍋的菜

我煮的炒雙菇,杏鮑菇+珊瑚菇,其實一下子就吃完了,本人沒吃到

大嫂幫我做的南瓜涼拌三絲

湯煮好囉~等開始要吃的時候再把菜丟下去才不會煮的顏色很黑

點心是茶凍

 

這次介紹煮菜過程一樣很緊張,血都往臉上跑(大家應該覺得我臉很紅

不過事後有一位爸爸來跟我講話說我介紹的過程很穩

這樣表示我有進步了哈哈,不過還是很不好意思阿

 

總之這天算是過的很充實阿,早上還跑去打羽球咧

回到家覺得整個腿都很酸痛,跑了一整天呢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