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時剛好婆婆也休假所以就相約去大坑爬山哩

途中買了玫瑰花還有好吃的豆干

回家時還去吃了東東芋圓

跟婆婆聊了好多話阿~

回家後把玫瑰花裝起來,看了心情就很好呢

老公來探班,我只能說我把他拍的很帥

帶便當,帶婆婆煮的燴飯,右邊的油飯是大嫂煮的也好好吃~

隔天帶自己煮的火腿炒飯和炒蔬菜當中餐~

某天帶婆婆煮的海鮮飯+水果當中餐

 

6日這天休假,跟老公兩個人小約會

因為休假時間休度不到所以難得碰到就跟老公說不要煮了我們去吃外面的好不好

所以就去吃一間之前要去吃結果沒訂位吃不到的精誠路附近的餐廳~

這間主打是漢堡包

我點的香草牛奶

阿蔥的焦糖瑪奇朵

阿蔥點的牛肉漢堡之類的(名字忘了

 

(近拍)裡面夾了很多層東西~~料多實在

我點的瑪格麗特披薩,以蒜頭和九層塔為主,很好吃!!脆皮披薩我愛

麵包佐番茄蛤礪湯,很好喝、蛤礪很多但是越喝越辣~~~~~~~~~~

明明有化妝卻像素顏阿,眼睛好累的感覺XD

 

13日休假,跟阿蔥去看電影『超級戰艦』,看完去東海找若馨,晚餐吃亞米亞米餐廳

.

看的出來都是自己佈置的

楊咪咪的眼神已經失焦了,工作很累辛苦了

麵包好吃

湯不錯(一般的玉米濃湯

若馨的白酒蛤礪義大利麵

阿蔥的白醬**的焗烤飯(忘記**是啥

我點的德國香腸紅醬義大利麵

我點的薰衣草奶茶好喝

阿政珊珊來遲,趕上進度

這件星星衣服買了三年第一次穿出門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看但是有點招搖

一直找不到機會穿這件

剛好買了短靴來穿之後發現,原來這件衣服等到了適合的配件

哈哈,吃飽逛一下街就回台中市區啦,去找oioi老闆

原本想買長裙但是不想買紗裙所以就試穿看看,照片看不錯,可是看本人就很胖

所以裙子沒買,反倒是買了一件牛仔外套,好好看阿(不過沒拍照片有點懶了我

+

某天的阿蔥買了好多紅豆餅來給我吃還讓我請外面的攤販小姐們吃

我買的鞋子~~~~~~~~~~很喜歡搭配彩色襪子來穿呢

原本紅色鞋子沒買到,買了黑的也好搭,只能說以後碰到喜歡的就真的不能猶豫

不然有生之年都會遺憾當初為什麼不買,不是價錢的問題而是緣份的問題阿阿阿~

 

完畢。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