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每月一次的真內有約,這次俺挑了一間開了一陣子但我一直不知道的餐廳。

店名是:bug&bee泰式創意料理(可以去咕狗別人拍的照片拍的比我好多了唷

店裡面的菜單和裝飾都是以蜂窩造型與蜜蜂為主

原本想吃下午茶就好,兩人588+服務費10%

不過看了正餐菜單後就被上面的照片吸引住

於是我們兩個在下五茶時間吃正餐(大家都在吃下午茶哈哈

兩個人988+10%服務費,有七道餐。

總共我們選了:酥脆鮮魚捲、泰式打拋雞、泰式酸辣鮮蝦海底椰、

泰式香辣雞義大利麵、泰式白酒淡菜清湯、招牌花生香蕉煎餅(加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飲料兩杯:熱薄荷檸檬蜜、黃金鮮柚橘子茶

外面突然狂風暴雨,跟颱風沒兩樣!!!!!!!!!!

拍拍照聊天時餐點火速就送上桌啦!!菜一上桌我們就一直大呼小叫的!!

泰式酸辣鮮蝦海底椰  蝦子大隻又新鮮好吃,椰果好吃,吃了很開胃

打拋雞,要包生菜和河粉和雞肉,好吃!

鮮魚捲,我只能說好吃還能說什麼,沾沙拉醬也很合

泰式辣炒麵,看到這個就想到去泰國蜜月的炒麵~雖然有點不一樣但也好吃

蛤超級多的淡菜清湯,好喝!!!!!!!喝光光阿阿阿阿

我的檸檬蜜,好喝不會太酸~~

一上桌就被秒殺的甜點,我覺得這個要一人一盤才對!!!!!!!!!!!!!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呢~~~~~冰+熱餅皮噢噢噢噢我要給他幾罷昏

吃的很飽阿~這錢花的值得

吃飽後就去外面拍照囉

整個就是以蜂窩的造型阿,很特別

接著就去一中街逛街啦,這是固定行程~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