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0日這次的遊玩一日遊,這次是台南幫來中部玩,這次重點是油桐花之旅~

一大早跟阿蔥去台中車站跟大雄璿如集合後,在區間車上跟韻淑會合

(大家都做不一樣的車班阿)

到三義後再跟阿寶會合後就要前往租車的地方~

出車站左邊的一間陶藝館,牆壁很特別阿,都是陶瓷器皿裝飾而成的牆壁。

 

租車地方就在車站前面,要吃的要玩的都在附近而已(我這沒來過的都記得怎麼走了

很人多來租車阿,剛到三義天氣還不錯

這間麵店夭壽人多生意有夠好的大爆滿!!!!!!!

價錢其實不貴啊,這間是阿寶推薦的,說可以吃的很飽!

等待麵來時去買隔壁的飲料

大家忙著打卡。

小菜來了,上面的皮蛋豆腐超好吃!!!!!!!!!!!

餛飩乾麵好大碗

我點的湯餛飩板條,好吃~~

阿蔥點的豬頭皮麵,還有附魯蛋耶

吃飯的時候外面突然刮風下雨,等雨小一點再出發去西湖渡假村。

途中先去萊爾富買門票,兩個人588又送DIY的卷(單買一張300

天氣又熱又悶又濕氣重又下雨的。

這一條小路很美阿~適合來拍婚紗呢

在涼亭避雨,請一位爸爸幫我們拍~

大雄腳好白

雨都一陣一陣的><

阿寶妳...................

來逛逛西湖(應該是)這裡可以搭天鵝船

一直太陽雨阿可是沒有彩虹

打發時間,來去DIY館彩繪。我選賣火柴的女孩,其餘咪咪們都選甲蟲戰士

很安靜的一刻

大雄的是無敵鐵金剛的配色

阿寶的很搭 還有表情

璿如的好可愛

韻淑是最基本的瓢蟲配色~

某種儀式。XD

逛到這裡差不多要回台中啦~~~~~

三義的木雕也有用在車站的告示牌呢。

吃晚餐時間,帶她們去吃越南小吃!

阿蔥點的涼拌米線,好好吃我吃了好幾口

炒飯~好吃

我跟阿蔥一致推薦的海鮮炒河粉,好吃!!!!

這間在繼光街上喔~~接下來去對面的脆皮肉圓

好吃啊~大雄和阿寶說有麥當當的味道。

接下來走路去宮原眼科吃冰拍照。

還有賣巧克力喔

吃飽喝足逛完後去龍心誠品的綠蓋坐一下

今天走好多路好累。

下次就是去台南啦~~~!!!!

請台南幫規劃好吃的

我想再去住咪咪小屋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