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醉月樓開了,趁上班之前老公帶我去吃早餐~

裝潢很復古,也很高級阿~~裡面的女服務生都穿旗袍呢齁齁齁好棒

餐點給老公決定。

配色好!個人滿愛木頭製品的復古家具,

洗手間非常的高檔,而且竟然有附護手乳!!太貼心了(馬上擠來用

女廁放化妝台,男廁是放長鏡子,廁所放這個很妙,看的出來這個很貴

三樓的陽台椅子好漂亮

餐廳入口的地磚是燭臺

紅茶來著。

糖罐也太美了吧好想要一個(要幹麻XD

老公點的,餐點名稱不知道,有醋飲還有焗烤還有沙拉、糖心蛋

我的雞肉三明治,好吃!!還有炸時疏跟芝麻豆腐(應該我忘了)

盤子有先溫過這樣菜比較可以保持溫度(阿蔥說我才發現

吃三明治有附手套~~~


我們吃的很倉卒,因為我要趕著上班。不過滿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氣氛很好,情侶檔可以去吃看看,因為店裡面位置不會很多

而且這間店太火紅生意很好所以要吃的人請先訂位阿~

現場等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XD

 

最近超常去帶人去宮原眼科,只要來找我的都會帶她們去看看順便探班。

 

就這樣子,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