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吃完午餐後下午就準備回娘家了。

晚上我老媽說要去吃龍鳳港的英吉利,

邀約了姑姑一家子和叔伯一起來同歡~

這次精心打扮阿~想說要去中午和晚上都要吃飯,

連電棒捲頭髮跟假睫毛都上場了,真是太搞剛了。

麻尼是憂鬱小生。

這張的小屁真可愛~~

老公買兩盒伴手禮,日出的鳳梨酥和乳酪蛋糕~~

等到晚餐時間就出門啦~~相信認識我的或是有發簍我的人就知道

我這個人一出門就是會下雨的,回娘家這天當然不例外......一整個就是靠杯了

去吃這間餐廳就在龍鳳港前面,港口的都是以海鮮為主,這十幾到菜幾乎有六七道都是魚

一上桌我弟就說又是魚~~~~~~(吼)我說廢話來海鮮餐廳吃飯本來就是吃海鮮阿= =

話說右上的蛤是我的最愛,超好吃,王爸爸也去挖了一大包給我帶回來台中。

左上角的米粉湯很好喝,裡面也是有放魚。右上是新菜色,在海鮮餐廳出現變的好時髦阿XD

左下的翻車魚有嚇到我了,被逼吃了一小塊,好Q,右下是僅有一道的雞肉,馬上秒殺!

這4張照片就有3張有魚了XD

我弟的眉毛不見了哈哈哈哈哈哈

堂妹偷拍,我隨時都會看著鏡頭。我爸這張好可愛阿哈哈哈哈

好像在請客哩。

回娘家又載了好多菜回來

這次是補過母親節,下午跟我媽聊了很久的天

看她有比較好了,我也安心了許多。

 

希望下次回家隨便吃吃就好,出門吃飯真的很傷荷包!!!!!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