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休到假日的話,一是回娘家(因為我弟有休),二是周休朋友聚餐(有約的話)

阿蔥都休平日,上個工作是周休所以假日是留給阿蔥的,

現在就把平日的給阿蔥,一個月一次的假日就留給家人或朋友囉。

 

5月19日禮拜六,因為打掃完沒行程好無聊,就約了若馨芳婷晚上吃飯。

若馨情侶檔接到芳婷後就一起過來一中的益民商圈的一間手工披薩店,

聽阿寶說才知道這間是從苗栗開過來的,去吃的時候生意還不錯,

邊吃邊聊天聊的好開心,也發現我們這桌真的很吵,常聊限制級話題真糟糕XD

因為若馨五點下班,芳婷六點下班,她們從沙鹿過來也要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吃飯的時間差不多約八點。

到達集合地點火速進去餐廳,大家都超餓的,菜單來就趕快點餐!

這個時候,芳婷從包包拿出兩包餅乾,說肚子餓可以先吃點零食,

看了之後發現...是牛肉口味,我跟若馨不吃牛,但是她還是開了,

所以只有阿政吃,芳婷這傢伙也只吃一顆。

然後她又開另一包蝦片還是什麼的,超級辣的,在座的我跟若馨也不能吃..

結果這兩包開了只吃一咪咪就給阿政帶回家吃了哈哈哈

吃零食途中餐點就上桌了,所以芳婷就一直被我們唸XDDDDDD(因為餅乾很佔位置

濃湯不錯喝

這張拍起來臉超黃的我也沒辦法~XD

看到我都侧臉拍臉會比較小的芳婷也說要侧臉拍,

結果一看到鏡頭馬上正臉看鏡頭,不管我怎麼移動,

她的頭也跟著我移動,就說眼睛動就好了!

真是個不受控制的少婦。(攤手

看不出來是一個小孩的媽了(硬是破壞行情)是說,我這張也把她拍太正了吧!!!

這對情侶一直進入無我的狀態,無視我跟芳婷一直使出閃光攻擊我眼睛快瞎了。

披薩好吃!!!!!口味忘了是點什麼了~

我點的青醬菇麵~

根本就是故意要給我拍的嘛..

左邊的開始恍神了。

我們聊天聊到笑到超大聲的夭壽,是有看到別桌的要看一下我們,

不過沒辦法,誰叫芳婷都講一些下流的東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闆招待的布丁,應該是覺得我們真的太吵了快點吃東西安靜一點吧哈哈(玩笑話

這張真的是照騙:)

吃完就去宮原眼科啦,真的是去了好多次阿真是誇張~

帶她們去吃冰~~~

光是在餐廳就待到10點,到宮原眼科時店裡也開始打烊了

趕快去找阿蔥一下,結果阿蔥還是幫我準備一碗冰噢噢

還好有吃到,因為我以為他們10點半才下班嘛~~

吃到11點左右就各自回家啦,不然她們回沙鹿還要一段路。

回到家婆婆還說我今天穿這麼勾追去哪裡XDDD顆顆

最近大家都很難約阿。

如果約唱歌難約的話就直接約吃下午茶的地方來聊天拍照就好啦~~

這樣也比較省錢一點XDD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