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8日

每個月跟貞內的小約會又來哩。

這次一樣是下雨天(聳肩

已經習慣出門就下雨了啊阿阿阿阿阿~~~~

幾年前跟老公去吃過一次聚,之後就想吃但是沒機會

難得貞內大人有折價卷可以用,說要帶我去吃噢噢開心!!!

這應該算開胃菜,我只能說那顆蛋太棒了我要給它幾霸昏!!!!

是糖心蛋耶,我這人不愛吃半熟的蛋的人都覺得好好吃噢

我們點鴛鴦鍋來吃~~兩種沾醬也好吃,醬油口味跟芝麻口味~

海陸拼盤

手工丸子~

無限續杯的醋飲和好好吃的烏龍麵

整個桌子都滿了!!

飯後水果,聚那個字是梅子粉~

貞內點的甜湯,大碗到光吃那碗就飽了!!

我點的奶酪好吃!

聊到3點多真不好意思耽誤人家休息XD

之後走去對面的重新裝潢好的金典酒店逛逛

廁所外面拍照超美的

廁所裏面都有手工彩繪的圖阿~

某個大廳,設計是棋盤和棋子椅子

這個大廳真的很美,天花板真的是有砸錢下去的感覺啊~

金典酒店好多吃的店噢要來找時間去吃了!!

逛完就去一中街逛逛。

逛完該買的東西都買了就帶貞內去宮原眼科吃冰

每次都選巧克力的口味來吃,還好不用排很久的隊~

是說灑料都會點香蕉,我只能說好吃啊阿阿阿還能說什麼

文宣總是跟別人不一樣,很喜歡!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心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