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8日

吃下午茶之前,去離宮原眼科很近的中區再生基地去看看(在中山路的7-11旁邊的樓上)

有很多舊照片可以看,這個對於爸爸媽媽輩分的應該更有感觸阿~

因為照片裡的建築現在大部分都沒了

我老公怎麼這麼帥

今天是說好的花花情侶裝

老公點的,夭壽好吃夭壽好吃夭壽好吃!(名稱太長記不住

我點的熱巧克力,不錯

珍珠奶茶來的時候是分開低~

我點的也是夭壽好吃夭壽好吃夭壽好吃,巧克力蛋糕可以沾鮮奶油

也可以沾藍莓還是紅莓醬也能沾馬斯卡邦葡萄冰淇淋噢噢

光吃蛋糕我就飽了

三樓的貓道,現在禁止進去,不過在外面拍拍就好~

工作人員放水及餐盤的地方,化妝桌也太美了

結帳區。

逛完後去德安看普羅米修斯後就去一中街逛街了

不得不說普羅米修斯真的是很好看(但是是我會怕的外星人片)

這部片是異形前傳,都是同個導演導的,喜歡劇情片的可以去看呀

(這部片適合在電影院看)

胖子雞排的旁邊巷子裡進去看到這間房子也太美了,馬上停下來拍照

進去巷子裡的小店逛逛(我身上的衣服是阿蔥在這間買的

外面桌椅好可愛

接著去吃晚餐啦。吃一間新開的漢堡店,在一中街上。

我吃的是蔬菜漢堡,以杏鮑菇為主,不錯。只是都是單點的..

 

雖然邊吃邊講一些事情到後面我有點不想講話了,不過家務事就別提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