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 這一天休半天,四點上班。

中午阿蔥帶我去吃我們都想吃很久的舒果。

很剛剛好的,阿蔥的朋友也在那裡上班,於是就去捧場囉。

我們點套餐398的,我只能說飽到肚皮要破了。

前菜:藍梅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除了番茄我不吃以外,其餘的都很好吃。)

迷迭香火柴麵包(沾沙拉醬超級好吃

招待的醋飲,好好喝。

我點的優格水果沙拉 好吃!!右邊那三顆是果凍~~

阿蔥點的時蔬棒沙拉 感覺就比我豐富耶那ㄟ安捏

 

我的米蘭南瓜濃湯(好饒舌

義式燉蔬湯

果香五榖炊飯 吃完這個我就飽到喉嚨了

彩蔬紅咖哩焗飯 阿蔥點的 非常好吃(我一直吃他的咖哩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我吃一口就吃不下 打包去店裡吃

我點的菊香蜜柚醋汁及櫻桃黑森林

阿蔥的香檸蘋果派及明日葉蘆薈露

每一到都好吃到覺得這筆錢花的真值得,素食真的也能這麼好吃阿~~

吃完就去五權路那裡找騷貓會館,這次是展覽網路著名拍貓咪的小賢所拍的貓咪展覽。

裡面的貓咪都拍的很好看,喜歡貓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這個展覽好像延到七月中左右噢噢噢

接著去附近的日出 大地逛逛~~這間很古色古香。

賣很多種類的茶品。

外面種的花草很詩情畫意。但是蚊子爆炸多,瞬間被叮了好幾剖

蚊子多歸多,但是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接著老公就載我上班啦。

他的生日禮物也寄來店裡面了。

一回家就先給大人過目,看的出來好像很喜歡。

老公是覺得有點大件,我只能說你就吃胖點好了。

這傢伙最近都很喜歡先講好話後再補妳一刀,

問他覺得好看嗎(因為花色是我自己拼的,店家在下去量身訂做

他說:好看好看,可是我覺得可以怎樣怎樣的就更好了

((翻桌))

最近吃東西也是這種模式

我好灰心

以後讓他吃噴好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