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1日下班時去85買阿蔥愛喝的海岩綠茶,

原本就有猶豫要不要買蛋糕,看到有出新款的我也想吃!

所以買了杯子蛋糕,等12點在來慶祝。

一到家剛好瞄到阿蔥在客廳,先把蛋糕藏車廂在進去

拿飲料給他喝之後上樓,趁空檔時跑出來拿蛋糕進去冰。

快到12點時我就下樓準備驚喜,阿蔥還看了一下我下樓要幹嘛

(裝做下樓整理廚房一下,是真的有整理一下啦這種假裝不來阿)

等阿蔥在房間裡時,準備好蛋糕點好蠟燭後就進門關燈拿蛋糕給他

看他的表情好像猜到了或是沒感覺的表情,非常淡定

不過還是逼他許願後他馬上把蠟燭吹熄開始吃。

我只能說整個過程阿蔥的心思都在康熙來了

真他餒餒的。

這張照片更明顯的在看電視阿靠!!!

 

生日當天,我下休半天,早上正常上班,

傍晚回家後準備出門去吃晚餐,

這次挑的餐廳是阿蔥找的,我有先訂位。

一進來就開始一直拍照,整個房子很有自己改造的味道

點完餐就下樓買單,一樓也有座位可以坐~不過沒進去拍照

桌號方塊

放方糖的罐子好可愛

手寫菜單

生菜沙拉好好吃

另外點的炸雞 我覺得還可以 芥末醬好嗆 阿蔥是說不錯

阿蔥的番茄湯也很好喝阿~~~~~

我點的豆腐漢堡,超級好吃

老公的雞腿排漢堡,也很好吃

豆腐真的是煎的太美味了,光是香菇跟豆腐組合我可以狠狠的配兩大碗白飯。

甜點也好好吃,應該是用豆腐做的布丁之類的

醉漢表示:我想回家

很鄉村風呢

這間吃過的人都推薦漢堡,也還好我們也是點漢堡

我點的算是素食的,很好吃,現在想到還是很懷念那豆腐的滋味。

(我很愛豆製品><

雖然生日都是互相請客,但是阿蔥都喜歡幫我省錢,真是好老公~

話說這間店在美村路上,騎車比較方便停車噢

以後有機會可以帶朋友來這間聚餐,不過裡面的位置不多,加上座位都離很近

所以聊天的聲音真的很吵,整間房子裡就只有我們最安靜的吃飯了

其餘的食客聲音很大聲,算是我覺得有點.....的地方(就是點點點

不過衝著東西好吃,會想在去吃幾次XDDD

 

題外話:

邊吃邊聊天,忘記聊到什麼話題,阿蔥就拉著我的手牽著說,

希望往後30年也可以這樣子過。我聽到是有點感動

但是冷靜一想,30年!!也才不到60歲阿

我就問他為什麼(只有30年)

他就說不想活太久,一生病痛之類的,活太久也很累人的

我就說那我呢,那我怎麼辦

他就說,不然就一起去死好了!!!(有點激動

我就一直笑阿,而且我們講這些話時還滿大聲的應該都被聽到了哈哈哈

他就開始演了起來,說等老的時候,我就問他你要去哪我也要去,

他就說去死啦妳要不要去,真的是很機車。

不過可以過30年也很難阿,希望可以順利的過就好

阿蔥只要可以把持的住職場上的誘惑,我想30年應該不是問題XDDDD

(常酸阿蔥工作地方正妹太多,讓我很擔心,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