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5日禮拜一打掃完沒事打了通電話給若馨,

因為她剛剛好休假,於是我非常的臨時決定去沙鹿找她吃晚餐。

不知道要吃什麼,她就帶我去吃豆子餐廳(有開幾間分店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想說應該不錯,

實際去了之後是真的不錯吃,只是裝潢SOSO

精誠店的裝潢比較好看(我真是挑剔阿哈哈哈哈

不錯吃的沙拉(裡面有地瓜!!!)還有不錯喝的濃湯

是的,小情侶又出現了,焦不離孟孟不離焦阿~~XD

若馨點的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我點的漢堡,不錯吃!!!

我只能說在這間聊了好久的天阿!!!!

招牌滿可愛的

外面有種花花草草~~

接著就去逛逛附近小店,新開了好多沒看過的店

有賣小東西的店(買了做手機吊飾的零件,也幫小情侶做手鍊

還逛了幾間韓飾,挑了衣服要送給金諺當生日禮物~

逛到差不多10點左右就回家啦~

---------------------------題外話分隔線--------------------------------------

中午煮了午餐給阿蔥帶便當去公司吃

右上角的地瓜沙拉是婆婆做的非常好吃

其餘都是我做的~~都以涼拌菜居多,天氣熱想吃涼的阿XD

不得不說我煮的湯非常好喝,有得到我老母真傳,

雖然阿蔥覺得這是養生的味道。

(讓我覺得不是好的評語t1684042637.jpg  

 

就這樣,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