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日被惡整,真是太機車了XD

話說回到當天,晚上接客人時手機一直響,掛了又打(重複3次以上)

事後發現連另一隻亞太也是未接來電好多通。連環call電話打進來店裡說要找我

直覺是可能是托秀靜買的團購指甲油到了,我還問說是哪個宅配,回我是黑貓宅配的

問我說店在哪找不到,請我去漢堡王那裡等因為她找到車位,想說好吧

應該是黑貓摩托車送貨,走到那裡發現...對吼漢堡王前面是公車站不能停機車

於是我就直接超過漢堡王到隔壁看看有誰會從漢堡王拿東西給我(疑心病很重XDD

之後等一下馬上回call說人在哪我到了,接電話這位小妹說她找到我上班的店了

這個時候我就知道了,我什麼都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衝回店裡,一進門就知道金諺她們來了(誰叫我聰明又疑心病重XD

馬上被我識破。之後就是吃蛋糕拍照的時間啦~XD

感謝嘎融妹充當黑貓宅配小妹XDDDDD害我一直跑來跑去的很機車阿!!!

可愛的貓咪杯子

現在大家都開始買貓的東西給我嗎XDDDDDD

已經好幾年都在店裡過生日,大家都會幫我慶生

其實生日就算過的老梗,有老朋友幫我過生日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