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5日托上班順路的怡萱買我跟玉甄垂涎以久的杯子蛋糕,

想說來個店內(偽)貴婦下午茶好了~XD

拿到蛋糕的時候也收到怡萱送的巧克力~~~~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讓妳破費了,謝謝阿我會好好的享用的XD

一看就很高檔的巧克力醬~~還真的很好吃阿(有上班時就烤吐司給她們吃~

這個杯子蛋糕很漂亮,但是也不便宜,好像600多吧(我忘了)一個80多元

所以要慢慢吃,不能一口就吃掉XD

我吃右下角的檸檬口味的,還不錯啦(蛋糕有點濕倒是真的,口味偏甜真的要配茶才搭

晚上下班時,跟玉甄怡萱去吃港町十三番地,在中正路上離我們滿近的

想說難得趁我生日大家可以一起聚聚~~

我只能說這間東西好吃!!但是裝潢就普普通通阿~~~

卯起來點餐的少女a跟少女b

少女a笑的好開心阿XDD

新進人員怡萱妹妹

大嫂兒子也代表大嫂來參賽

先乾一杯!!!!!

壽司好吃好吃好好吃

炒烏龍麵很好吃,右邊的炸豆腐有點濕濕的不過也好吃

筍子很脆很甜很好吃

烤的菇菇也太好吃了吧

壽星獨享烤玉米一串~

也是夭壽好吃的烤金針

絲瓜蛤也好吃

全場只有我不喝酒 酒味真的是無法接受阿~~

吃好多東西也聊很多

吃到12點左右就差不多想睡覺了XD

阿蔥也差不多時間下班想說不要太晚了

隔天我跟阿蔥還有行程呢(隔天連休兩天去台南玩

所以就各自回家囉

謝謝親愛的同事們幫我慶生

這種類型的聚會我還滿愛的~

明年可以參考此模式哈哈哈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