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約了八點在武廟見。璿如家離我們民宿很近,

她來帶我們過去武廟會比較快,省的查地圖。

早餐吃有名的阿婆炭烤吐司,就在武廟旁邊的巷子裡面。

 

阿婆炭烤吐司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9號3號

早上06:00~早上10:00(周一公休)

去的時候剛好有節目在採訪阿婆。排隊的人滿多的,裡面的位置不夠坐,

所以點好後就在旁邊等阿婆慢慢烤~

我的額頭請忽略它。

真的是炭火烤的土司!!

可愛的璿如

後面的採訪團隊正在拍試吃當下的誇張表現XDDD

時髦的阿婆都直接用手翻面。吐司裡面就夾蛋而已,很簡單的味道,也好吃。

吃飽後大雄跟璿如就回家啦,因為他們當天都要上班,謝謝陪我們吃早餐噢噢

接著往下一站出發。吃我們前一天沒吃到的富盛號碗粿!!

 

富盛號碗粿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電話:06-227-4101

去吃的時候大概9點多,超多人的,還遇到打包20個的客人,可見真的是好吃。

期待已久!!~~~~~

吃完就回民宿整理行李囉。

我這個人還很搞剛的帶了電棒捲來,畢竟還是希望拍照可以美美的XD

在民宿入口處拍。這張的腳好瘦噢

白天的民宿別有一番風味。

掰掰,漫步巷弄。話說門口也很有fu,拍了好幾張照片留念。

接著來去下個地方。往安平方向(前一天找民宿迷路時有看到的景點)

 

夕遊出張所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掛著滿滿的籤。

可以洗個手的地方。

日式的投幣箱及夫妻樹。(不過樹我沒拍

我的生日鹽

阿蔥的生日鹽

熱到我的臉色青損損。

辛苦阿蔥了,都是他背行李提著大包小包的。

熱到一個極點,接著往下個地方出發啦。

下集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