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好房後,來到了下一站孔廟。

 

台南孔廟

地址 : 台南市南門路二號

話說還滿難得的我跟阿蔥出門沒下雨耶,因為10次有8次會下雨的說。

也差不多中午時間想說來找吃的,先去看2元黑輪有沒有開好了。

結果禮拜二公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這麼覺得那上面的字是在笑我們XDDDD

這戶人家的窗戶種的植物很酷阿!!

透中午出門逛街真的是討皮痛。尤其台南真的是熱到像在烤人。

在孔廟老街上找到好多人推薦的炒泡麵,於是去排隊等位址。生意也太好了吧!!!

 

保哥黑輪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

(府中街第一條巷子口右轉)

終於等到位置了!!!!一坐下就馬上打卡。

我們有點一些黑輪來吃,好吃耶~~~~

炒泡麵~~話說上面有放很多我愛吃的甜不辣,真的是很好吃,其實當下我還滿想再續碗的。

我們還有點冬瓜茶,也很好喝不會太甜。

吃飽後就走出來逛逛。

我覺得國外觀光客應該會很喜歡坐的三輪車。

 

接著去下一站,這個點是誰誰誰推薦的(我忘記了哈哈哈哈

 

原 台南測侯所(氣象檢測站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21號

這是古蹟來著。

車子停在對面的茶店,我說這間茶店的二樓也太可愛了吧~~~

在外面拍好附近的房子後就進去氣象局裡面參觀,順便吹冷氣阿我的媽咪阿好熱。

九大行星阿阿阿阿

裡面剛好遇到小朋友校外參觀。所以這個地方也是個景點耶

氣象局就在這間教堂的對面噢噢

手繪氣象圖。有海賊王的fu

逛完後去路過的一間展示空間逛逛。

 

B.B.ART

地址:中西區民權路二段48號

這間是可以看看創作的地方,房子本身也很特別,裡面展示空間也很棒。不過沒拍什麼照片。

我們有走去二樓看看,是賣下午茶的地方,還滿漂亮的。下次想去吃看看~~

再來今天的下午茶是找了有一下子的鹿早茶屋,在一條小巷子裡面非常難找。

 

鹿早茶屋

地址:台南市衛民街70巷1號

真促咪的老公。

這個老式廣播器有撥音樂,但是會讓我聯想到迷魂島還是什麼的,有種詭異感。

苦思菜單。話說進來這個包廂要脫鞋。

薰衣草奶茶的樣子

點了一個水果冰淇淋鬆餅!!!!!好吃

我沒興趣的餅乾,阿蔥說非常好吃。

宇治抹茶牛奶。

三樓的樓梯間。一樣有位置可以坐著吃。

一樓跟二樓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蓋了他們的店章在我的本本裡

這個牆壁摸起來真的很好

 

最後一站:小敏的店

一進去店裡就收到小敏大人給我的驚喜~

其實我是28歲啦XDDD

小敏一直逼我許願。所以我就亂許了哈哈哈

跟美麗又活潑的老闆娘合照~~~~

話說小敏剛燙頭髮但是她不會整理,還好我有帶電棒捲去教她,這顆頭是我捲低~

聊到傍晚也差不多去坐車啦,回到台中也7點多了。

晚餐在家吃泰國泡麵邊看電影巴尼正傳,度過這兩天充實的休假日

謝謝秀靜送的禮物及卡片~~~~~~

跟小敏買的豹紋外套加小敏送的衣服~~~

以及我自己買給自己的貓咪絲襪(一雙送阿寶

 

大致上生日這天過的很充實也收到很多祝福真是開心阿~

很難得老公帶我出門玩,終於可以體會那種老公會帶老婆出門過節的感覺了

不然我們還是以當天來回,都是在中部縣市活動,很少會跑去北部或是南部。

一年也是頂多出門一次,畢竟結了婚還是要以兩個人以後打算

不能想怎樣就怎樣。

 

總之,又大了一歲。還是很不想承認。


最後,感謝老公大人,謝謝你帶我出去玩~~(扭

接下來能跟心愛的平安過日子我就心滿意足了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