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日

阿寶生日這天來台中逛街順便探班。

給她一雙貓咪絲襪和我團購買的餅乾。(照片的貓眼睛還有光芒XD

阿寶本來就感冒了,跑去吃個晚餐病情加重,所以就回苗栗啦。

 

23日

每月慣例的貞內有約。

這次阿貞貞說要請我去吃生日餐XDD

就去金典酒店B1莫凡彼咖啡館吃蜜糖吐司~

出門太匆忙所以忘記帶相機><所以就用手機拍啦,店裡面沒有很亮所以照片偏暗

我們都各點一個鹹的吐司,我點的燻雞很好吃,不過貞內是牛肉的我就沒試吃了。

我們還有點茶阿真是飽的要命XDDD

我們的甜點又是蜜糖吐司,不過巧克力香蕉口味,冰淇淋好好吃

我們這兩個女人就吃了三個蜜糖吐司,有沒有這麼餓阿哈哈哈哈

吃飽去逛中友消化一下,飽到晚餐都不想吃了,太飽了。

話說逛到差不多要回家的時候,下雨了。

真的是莫非定律阿哈哈哈哈哈

等雨停就在貞內坐火車囉。

回家等阿蔥下班到家就一起出門去看蝙蝠俠3囉

前一天就問我要穿什麼,所以就換了這件大頭蛋與鱉四,一起穿情侶裝

事後想想我應該要穿蝙蝠俠的衣服阿(剛好有一件

 

又是個過的很充實的休假日。

謝謝親愛的貞內大人請我吃飯飯。

也謝謝親愛的老公大人帶我去看電影。

 

生日過的很飽足,心靈也充飽了電,接下來繼續加油吧。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