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日跟老公下午去新的台中圖書館逛逛,結果禮拜一休館,

先在外面拍拍照就去新時代看電影。

這次看的電影是神鬼認證4,有鷹眼傑瑞米主演的~

由於看這部的人也不少,買了票後就先吃晚餐,

阿蔥帶我去新時代樓上的布娜飛啤酒餐廳吃飯,

之前他有跟小賀吃過說還不錯,想說要帶我來吃看看~~

因為我們是4點多吃的,所以都沒什麼人阿哈哈

不過整個場地很大,很多沒看過的啤酒種類

某人看到很多沒喝過的啤酒就開心的要命。

這次吃大餐也算是補過週年的囉,謝謝親愛的帶我來吃。

最近很愛喝荔枝啤酒的楊先生。

文藝聞腋青年。

這張照騙要放一下XDDD

最近覺得這種沙拉醬好吃。優酪沙拉

不錯濃的濃湯。

阿蔥吃的烤半雞。套餐都是搭配青醬墩飯。

我的雞腿排的樣子老實說我也忘了,不過好吃耶。

老公送我衣服耶,結果我看了一下拍拍照,老公就把衣服又收回包包,

想說結婚送禮就是這樣,都在同個屋簷下呀~~XDD

吃飽後看完電影就去中友逛逛,原先老公大人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說買內衣好了最實用。哪知道他有多送衣服

所以我收了兩樣禮物耶真是貪財。

開心開心。

之後去中友13樓看復仇者聯盟的玩具展覽。

拍了很多張照片我就意思意思放個幾張就好。

我覺得大叔很萌耶,而且公仔很精緻,細節很逼真,像衣服配件都很擬真。

貓女!!!!因為太帥了所以我放兩張。

真的很正耶。

跟有點虛的雷神拍照。

小勞勃道尼還滿逼真的,他的鋼鐵裝很逼真(我沒有形容的梗了XD

總之就是非常的像。

這個是杯麵跟小丑的對抗場面。

大致上就是這樣哩。

 

這一整天都過的非常充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