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日晚上去東海找兩位小妞吃晚餐。

這次選味之初拉麵,聽說風評不錯。

出門去~現在去東海大約要40分鐘,騎到後面有點恍神阿。

這個蔬菜拉麵好像是我點的。

金諺點的叉燒拉麵。

若馨點的我忘記名稱的拉麵。

對於拉麵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是為什麼湯是溫的呢。

我想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老闆,一個是廚師,另一個我不能說。

然後我給予店裡可以免費吃的冰淇淋給個讚,怎麼會這麼好吃哩。

 

吃飽就去附近逛逛囉,東海人很多阿,後來去麵包店買了好好吃的麵包,

開心開心。

 

18日

下班後請老公幫我染髮,邊染邊開槓很促咪。

這次染這個口味。我覺得還可以,應該要再等久一點在去洗。

(事後證明發現我這個人無法一天不洗頭,於是顏色掉很快阿靠)

我的布丁頭已經維持很久了,因為髮色太深我的頭髮又容易貼,

所以想說染一下應該會好一點點(事實證明好像只有前一個月才有)

染完布丁頭是有少一點,就像我前面說的可以在多等個10分應該會更好。

總之我就是非常想洗頭阿真的很受不鳥。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