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大節日除了滿8週年,另外一個就是七夕了。

阿蔥店裡七夕也有小活動,托他公司的福,我收到人生中第一隻花。t1683971715.jpg   

雖然花被折到,飲料不是我愛喝的(被巴)但我還是很開心噢

 

七夕當天,也就是我們服務業的作戰日,沒得休假的。

中午點了附近餐廳的義大利麵來享受一下在店裡面過單人情人節的滋味。

嚼嚼,還真好吃。印象中是墊腳石5樓的餐點。

情人節當天下班回到家洗完早看到阿蔥擺七星陣迎接我,還有買法米的甜點,

真的很開心阿,果然有吃的才是最重要的th_1218127138.jpg  

再一次感恩楊先生,因為我那幾天都加班回家也累了

沒有準備什麼禮物給他XDD

這次有重溫以前剛開始在一起第一次過情人節時的慶祝方式,有跑馬燈在頭裡面轉阿哈哈哈

 

是說八月份團購了兩次,都是訂購這間好吃的one豆還有捲心酥~

然後婆婆最近都有做三色蛋,超好吃的耶!!

可以享用婆婆做的美食真是幸福~~

是說我老母也很會煮東西阿(她應該會吃醋說我沒有稱讚她XD

剛好那幾天是颱風天,還好是七夕過後才發威

不然大家都無法出門過節了。

狂風暴雨。水溝都淹水了。

買了泡泡面膜,那陣子很喜歡幫阿蔥敷臉,我真是個好太太

這個豆干是加欣咪咪買給人家吃的。

之前某次聊天聊到說她家附近的夜市有一攤滷豆干很有名

結果隔幾天加欣就買給我吃!!!!!!!

好開心好開心~~

 

所以下次來我家的夜市我請妳吃炸菇菇唷~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