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個麻尼美照吧~

 

八月份阿蔥排假時特地跟他說希望他可以27日休假跟我回娘家。

還好有排到假,大概中午就回家了~

颱風天之前的天空美的咧~

晚餐決定去外面餐廳吃飯,這次選我沒吃過的千葉~

這裡面的東西也太多了吧,超多吃的!!!

湯底種類滿多的,我選蔬菜輕食鍋~

這區讓我想到泰國。

真的種類超多。吃不完阿

吧檯就稍微放個幾張就好。

老弟生日快樂嘿!!

老公真是促咪

我爸真可愛還揹書包XD

我妹是人來瘋。蕭婆一個(想整壽星中

我爸真的很可愛耶哈哈哈哈

我媽拿著空碗說她也要拍。

我媽也很可愛耶哈哈哈

後面兩隻應該要去看醫生了。

鬼臉照,第一名是我弟,怎麼可以這麼醜!!

我媽這張變成她臉書的大頭照(是的,她有臉書,個人覺得真的很時髦耶

李炳蔥上身。

我小妹很不愛照相。(偏偏她臉書的照片真的很驚人,太會拍、太會抓角度了XDDDD

今天穿的很繽紛~~

 

吃完就回台中啦~難得一家子出門吃飯慶生。


希望我弟年紀增長了一歲想法可以更成熟一點,懂得規畫人生

及與家人的相處更和諧。(不是不和諧只是希望更好而已

家人相處時間有限,跟每個人相處的時間都是在倒數,

如果在說話前或是幫忙家裡事情時可以多想一點、多幫忙一點

多點承擔,多點責任,相信你會成為一位有肩膀的好男人。

還有,玩線上遊戲可以,不要熬夜就好。

身體不健康,就算賺太多錢都沒用。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