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兩台車出遊,大家都是攜伴出席,而我是僞單身

我跟加欣老游一車,若馨阿政金諺老賴一車。

我們這車早早出發先去彰濱工業區逛緞帶王觀光工廠。

內部大概是長這樣,牆面都是緞帶~左邊那邊是緞帶製作工廠

逛完後去熱門景點進昌咖啡館跟大家會合。

入場要排隊,一個人150可抵消費~

 

吃完就去外面拍照啦,真的是超熱的!!!

人爆炸多的呢

四周都是稻田很不一樣的感覺,該怎麼說,應該是另一個國度吧

老賴真的很促咪,跟溫ㄤ不相上下

跟加欣小妞~

我是菲力普之大合照。

接下來就是美食之旅囉,有在地人帶路真好~~

第一站先去吃三姐妹豆花

是說好大家都穿情侶裝的嗎!!

感想:好吃,豆花很滑嫩,入口即化,只差沒有小仙女在我背後搖扇子

 

接下來去吃一間生意很好的臭豆腐。

等臭豆腐時去對面的巷子內拍照

我們是最後的客人,因為都賣光光啦(才5點左右!!!!

很好吃,臭豆腐外酥內嫩,老闆醃的泡菜也合我的胃口,不酸不辣這樣XDD

再來是吃劉肉圓!!!我最愛的肉圓~~

很好吃!!!!!!!!!幾罷婚!!

湯也很好喝耶!!!(哭

生意也很好,外帶的客人很多阿!!

也太便宜了吧老闆~~~~~~

吃完又去吃超人氣謝米糕!!

真的是誇張的人多,一進去先排隊~

老闆很忙。

這個肉很好吃耶

米糕好好吃~~~~飯很Q,小黃瓜也很好吃哩

吃完就跑去買飲料和買串燒。

是說去進昌沒吃飽,晚上也吃太多了吧~~~

剛好碰到小紅第一天,可以撐過來也真的是老天保庇XDDD

 

下次出遊一定要帶阿蔥去,拎北不想一直戴墨鏡啦(跺腳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