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7日 禮拜一跟玉甄怡萱相約吃早餐~

印象中這間大恩街的是二店(怡萱說二店的比較好吃

想說很久沒有這樣約出來吃早餐了,這間店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呢

這區沙發區很讚耶!!~~

小情侶很適合作這種的來談情說愛呢

整個搭配都是我喜歡的~~~

這裡的書很多阿!!!也很適合來這裡聊天看書放鬆說

吧台很棒阿阿阿開放式空間讓人感覺很寬闊阿

我點的$158套餐

我記得是豆腐沙拉+蛋沙拉+德國香腸+黃金軟式法式吐司什麼的麵包

非常的好吃!!!!每道都很讚,麵包是手工揉製的所以有嚼勁。

怡萱點的$128套餐
黑橄欖佛卡夏麵包有夠好吃的(應該說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等吃完我有打包一份送去老公的公司給老公吃~(這是繞口令嗎

玉甄點的蔬菜三明治$188,也不錯吃!!!原本是想點這個的。

不過想說三個人點不一樣的都可以吃看看說~~

沙拉裡面有豆腐耶!!好吃~~

麵包特寫,裡面黃色部分是起司!!!!!!!!!

其實吃了會飽呢。

好喝的奶茶!~~

我的臉好憨阿

椅子很有特色,像行李的感覺

吃完就各自回家的回家,上班的上班囉~~(這天休假的剛好是我XD

 

這間會想再吃個一次,下次帶溫ㄤ去吃!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