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2日 大概一個半月就會舉辦個員工開會兼聚餐,這次是在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

附近公寓的外牆超美的,真希望家裡我最新種的植物也可以這樣~

中間的小窗子搭配攀籐系植物很美呢

提早去半個小時去等餐廳開門。因為開始供餐是11點半,11點就先去開會啦

沙拉上淋的沙拉醬有兩種口味,都很好吃,而且用料豐富!

有玉米番茄起司小黃瓜石蓮花芹菜紅蘿蔔西生菜豌豆苗及一些植物種子等等

(一口氣寫這串也不簡單XDDD

巧達蔬菜濃湯

南瓜濃湯

超好吃的麵包,沾湯吃也很讚

這道好像是大哥點的,忘記菜名,飯吃不夠可以續點。

我點的麵包盅,這一道必點,因為好吃份量夠,適合兩個女生分食著吃!!

怡萱點的千層派,這道適合小鳥胃的人吃噢!像我是一定會吃不飽的。

玉甄點的咖哩Q麵,揪齁呷欸

大嫂點的蔬菜焗烤飯

這道烤杏鮑菇飯適合小鳥胃的人吃,偏偏點的是亮哥和政勲阿哈哈所以就加飯了

好喝的蔬果汁

 

這一天我還失眠沒睡,一早醒來我的頭快爆炸了。

整天呈現活屍狀態阿哈哈哈


法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

在精誠二十二街31號

 

這間很好吃,連吃葷的人都能接受的呢

推薦指數為五顆星✭✭✭✭✭

建議用餐前先訂位比較好噢揪咪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