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日 跟若馨兩個人去喝下午茶~

這間店在西區精誠三街47號

菜單很可愛~

店裡很適合聊天或是看看書,度過悠閒時光

店貓皮皮只能摸頭~~~店員說的

我們坐的窗外風景,二樓是民宿,所以會有人從窗外走進來

若馨點的漂浮咖啡,冰好吃

我點的奶茶

我點了香蕉鬆餅來吃,還ok

這張拍的我很滿意~XD

若馨點的煙燻鮭魚堡

若馨最近有在嘗試著拍照,跟阿政在一起後被感染的症狀

我很樂意當媽抖XD

從下午聊到天黑,晚上陪若馨去手機店修手機

原本想說阿蔥差不多時間下班,就約去一中街隨便吃個晚餐在逛逛

結果手機的問題太麻煩了還跑了兩個地方(晚上超冷

所以若馨決定要修好我就叫她先回家好了不然她忙完也太晚了

我就去一中街跟阿蔥會合,吃個麵就回家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