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0日 老公下午的班,中午跟他去吃牛逼1店

等餐時還有爆米花可以殺時間耶真好~~~

太機車的大叔餐桌紙

天花板裝飾很厲害阿,用粉筆畫的復仇者聯盟

雷神你的槌子....

一群裸露的大叔。這麼大包是因為塞漢堡吧(開黃腔XDDD

白天來的感覺還不錯阿,店裡很明亮,適合拍照

感冒中....

阿蔥人也不舒服中失神中...

超濃的濃湯,光喝完這碗我已經8分飽了

沙拉好冰,給阿蔥吃

我點的蝦吃不堡$170 其實女生吃的份量是剛好的,蝦子口味好吃

阿蔥點的烤雞肉堡,其實菜單取的名稱超好笑的XDDDD不過我沒有拍下來

會附手套吃漢堡,店裡來的客人都是男生居多,女生可能很少會大口吃肉大口吃漢堡吧

不過我是例外啦哈哈哈我個人滿愛吃漢堡類的(早餐店除外

大俠愛吃漢堡包,還自備扇子........

門把也是牛

在外面拍照時很熱心的店員就跑出來說要幫我們拍

超感心的!!!!!!!我要給這間服務品質幾罷昏!!!

拍完後阿蔥就去上班啦,我去看個中醫,然後去店裡聊個天

要回家前去老公店裡探班,他們又換新制服了XDD

老公帽子是我做的噢XD

一樣是座無虛席。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