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休假跟金諺約好來拍台中的聖誕樹

今年是第二屆XD   第一屆在這裡

第一站先從新光開始

這個時候就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

就是我沒帶相機,出門前才發現阿蔥帶去上班了

然後也來不及跟金諺說......所以這篇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只能說加減看了~

之後我們去秋紅谷走走。

在這裡坐著聊天聊很久阿~~~

然後又去逢甲走了一大圈,祇買了熱狗來吃而已阿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去了市政府看聖誕樹,感覺跟去年的差不多阿連顏色也是一樣的..

這張有拍月亮,很喜歡這張

終於點燈了,等好久噢XDDDD還滿多人拍的阿

拍完後晚餐帶金諺吃夏安居,想說帶她來吃點不一樣的~~

我還滿佩服我自己的,只吃過一次竟然找的到路!!!

去的時候客滿阿。以後要早點去吃比較好

等了一下才有位置。我看這間店2-4人可以比較快輪到,超過6個人都要等很久阿

非常麵非常好吃

點了每日例湯(今天是苦瓜湯)和毛苔豆腐一起吃

苦瓜竟然不苦我是第一次吃到!!豆腐還是一樣的好吃

老賴下班來接金諺回家,太晚來了所以吃不到

不過還好老賴找的到路還滿厲害的,這樣就可以貸金諺來吃了

這間在大墩18街噢~要去的人要先上網查一下地圖

不然找不到很糗說XDD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