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9日休假跟金諺去征服台中市的聖誕樹

(沒去拍的都是覺得不好看不想拍的哈哈

1

第一站先殺去最遠的新光在慢慢往回程一站一站的拍照

中午還飄了點小雨,之後都是刮風陰天所以也算是走運了

不然以我出馬...哪有好天氣等著我的哈哈哈哈

2

新光的除了大聖誕樹還有旋轉麋鹿唷,超可愛的。

3

4

之後進新光走一圈,也看到有聖誕裝飾,偷拍一張XD

5

6

新光外面的走道也有佈置,晚上拍會更美~

之後到下一站,市政府廣場,是路過臨時下車拍照的~

7

這顆是環保聖誕樹,都是用寶特瓶組裝起來的唷

8

拍完就到誠品綠園道,這裡很多人來拍呀

這裡的聖誕裝飾有別於百貨公司的設計

真不愧是誠品都是走藝術風的

9

10

11

12

這裡的裝是都是顛倒相反,很妙

13

15

16

其實在這站拍超多的,就精選幾張囉

再來晚餐要回一中吃飯,所以就先去下一站,台中公園拍聖誕樹!

17

(前一篇有先拍過了,只是想說帶金諺來看這顆聖誕樹)

台中公園的聖誕樹加欣應該會喜歡,因為她是紫色控。

拍完就去一中街吃晚餐,帶金諺吃好吃的滷味,這是我目前吃到一中街好吃的第一名

18

(預計還有兩間滷味等我征服過後就知道哪間好吃了XDD敬請期待吧

19

去找新來擺攤的慈慈那裡拿我自己選老公付錢的聖誕禮物

想說拍照給阿蔥看看禮物長怎樣,因為平時上班都沒帶相機出門的

(這件好多人說很看耶真是開心吱吱)

逛一下一中街也差不多晚了,就去最後一站德安百貨拍聖誕樹啦!!

20

今年的德安走可愛風,去年的聖誕樹像今年台中公園那顆,只是比較高和大

這裡超級多人在拍照的,覺得德安自從換了裝潢後整個好加分

所以拍完覺得很滿意!!哈哈哈

21

22

請別人幫我們拍,感覺還是太暗了。

拍完在那裡聊天聊好久,就在金諺去坐火車啦

 

這個圓夢計畫想了很久

有朋友陪我去跑這些地方真的是開心又幸福呀哈哈哈哈

不然每次放假都是下雨,耽擱了兩次終於完成

雖然這天也是冷的要死

至少沒下雨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歐耶~~th_001.gif  

 

 

就這樣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