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7日 跟貞內的每月之約又到了。

這次是吃火鍋~想說沒吃過石二鍋來吃看看好了~

原來調味料是這樣子端上桌的!很奇妙耶~~~

我點蔬食鍋,貞內點雪花牛。有另外加點其他的東西來吃~

吃飯前先合照一張~

九層塔花枝貝,奇妙的口感(如果是變成炸物應該是更好吃

 

我的菇菇拼盤~~(木耳是乾的不憂,其餘都好吃!!

香菇做底的湯頭能難吃到哪,當然是非常好吃囉!!!湯超好喝的啦!!!!!

桌上也是滿滿的。雞肉還滿好吃的耶~~~所以有點兩盤來吃

附餐的菜很多阿,吃的超飽的!!~~我覺得198還滿便宜的,下次帶老公去吃~

我們邊吃邊聊天吃到3點多才走,在那裏待好久噢~

吃飽後去中友逛逛順便消化一下~

本日Look 我們顏色有搭到噢,以灰色與藍色為主

逛到地下樓層看到布莉歐咖啡烘焙館就去吃下午茶啦

一眼就看到左邊的玫瑰花蛋糕,完全無法控制耶XD

一個蛋糕68-80左右,跟85度C差不多但是好吃太多。

右邊的馬卡龍40元一個。

我們合點花茶來喝一個人也60元,一頓下午茶吃起來花不到150元好便宜呢~

玫瑰花是巧克力口味,非常好吃,這種口味的巧克力是我很愛的那種(難以形容

好吃好吃(我是甜食怪)口味是玫瑰~

貞內點的,左邊的是巧克力磚,好吃呀!!!!80元很大一個,很有飽足感

右邊一樣的馬卡龍,口味是百香的。

好吃又賞心悅目~~

(這位太太是要頒獎嗎)

跟點心合照的假掰照是一定要的~

貞內點的巧克力蛋糕很多,我還幫忙吃XDD

之後這間可以當作聚會的地點噢

因為便宜又能殺時間好棒!!

吃飽就去逛一中街啦

還在JOJO攤子遇到加欣XDDD

還好這一天天氣很好的哩~新的一年也要擺脫雨女的封號!!!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