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月13日的諧音是愛妳一生又一生

(隔天是愛妳一生又一世耶)所以這兩天好多人結婚噢!!

這一天去苗栗公館吃喜酒,吃的是高中同學涂子的訂婚~

跟阿寶約在車站等,再搭計程車一起過去。

這一天真的是超冷的阿!!還飄著毛毛雨~

這張放大照很美耶~~~

嘴破痛到最高點的本人完全笑不出來耶哈哈哈哈

阿寶今天也穿的很可愛(外套除外

超多人的!而且大家好準時噢!!!

第一次吃到有麻薯的開胃菜!

我們坐走道兩側的的桌子都有拉砲

新人被攻擊了!!

旁邊的小幫手趕快幫新人們整理一下

小昭情侶檔好像噢~

李志龍一家子~

謝孟美女一家子~

我跟阿寶~

第一道菜~

這道絲瓜好吃!!

跑去拍涂子~大家都很專心吃飯耶,所以我站起來的時候有點壓力XDD

好辣好深!!!!

這個飯好好吃我吃了兩碗耶~

這段親親大慨有3分鐘XDD主持人太會拖時間了

這道蝦子也好吃!!!

敬酒時間 這套粉色的禮服好看耶

最後一道的甜點這樣子上桌我喜歡!!XDDDD竟然有布丁!!

大合照時間~~我們等到最後再跟新人拍照

不然前面大塞車阿哈哈哈

 

親愛的涂子希望妳幸福美滿~永浴愛河呀~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我畫的紅包袋(羞)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