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下的很奇妙,請聽我娓娓道來。

吃完涂子的喜酒,搭著昭君的順風車,跟阿寶去探貞內的班。

探完班後就跟阿寶回竹南啦,一起回家有伴真好~

到竹南後是表弟們開車來迎接我,一路上聊天聊回家裡後

就直奔叔叔家唱卡拉ok囉!!

我爸跟我家的小犬

我弟感冒了還硬要飆高音th_1218127130.jpg  

二表弟來著,是擔任點歌本角色幫大家點歌

強迫姑姑跟我合照~

唱完歌後就回家裡吃晚餐,然後一群小朋友們聚在房間聊天打屁

雖然途中有個白木的親戚惹到我。不過這部是重點XD

之後九點左右就搭車回台中啦~~台中也好冷噢夭壽。

 

隔天禮拜一休假跟阿蔥又回竹南探親XD

不過到家也快五點了,在家裡都會先打掃完再出門~~

穿我新買的衣服的麻尼

我媽跟麻尼

這件真的很可愛又很保暖耶,現在的狗真的是好狗命呀!!

我媽說要跟小屁拍照

以及她種的菜(要帶回台中的~~

我媽跟兩犬,是說狗的神情是哀怨個屁XDD

我媽煮的湯圓~好吃!

給我媽的生日禮物來著。

差不多到了吃晚餐時間,等我弟下班到家後就出門吃飯啦

這次吃我弟介紹的陳記麻辣鍋

生意很好呀!!!不過一進去店裡面也太冷的吧!!(竹南超冷的

另外加點的東西價錢

跟老公拍照,這整天早起去公司上課回家又打掃又開車的真的是辛苦了><

店裡面超冷的阿,所以我們都穿外套在吃火鍋~

這位先生你還好嗎?

父與子

這對夫妻最近很愛放閃光耶可以克制一點嗎

加點超多東西的阿!!!

我爸在厚道什麼XDD

吃飽就回家啦~我弟上演一齣餵食野貓秀

這隻小黃貓我媽還滿愛的,說這隻她可以摸了!!可以征服野貓真的很不容易

我媽火速出手。咪咪乖的咧,雖然之後我弟強行想抱牠被牠脫逃XDDD

在這個摸們,我家的麻尼也跟出來結果沒人看著就上演了失蹤記

還好有找到,結果是跑到菜園去(那當初怎麼沒有去菜園找吼!!?

總之就是這樣。載著滿滿的菜與感恩的心回台中囉

再過來阿蔥就沒有休假了,要休就要等過年後了真辛苦

大致上就先這樣子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