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來,準備去苗栗吃梅彥的訂婚喜酒~

到苗栗後阿寶騎車來接我,跟真內會合後一起過去餐廳

光是從車站到餐廳就騎了4-50分的路,途中還迷了路th_123.gif

餐廳叫做棗莊,聽阿寶說還滿有名的。

一到餐廳發現它是景觀餐廳,外面可以逛的那種

整個裝潢好復古阿,還有古董當裝飾耶!!

一樓是給一般的客人,我們是坐二樓,整個餐廳就是很妙阿,生意也很好

到二樓先坐定位後,就去新娘休息室找新娘囉~~

這天高中的到騎的有我和阿寶真內,繡珠一家子、珮璉

我跟新娘;繡珠和小朋友跟新娘合照

真內跟阿寶與新娘合照

大合照

肚子餓了,邊開動邊開始聊天囉

到了敬酒時刻~

新娘說她要轉檯了XDD朋友有幾桌等著她過去~~

謝客囉~恭喜梅彥新婚愉快,幸福美滿~

又開始合照時間~

繡珠跟老公小孩先回去了,真內也回家放個喜餅在與我們會合

所以我跟阿寶就去餐廳外圍的園區走走拍照囉

這裡很適合帶小孩來玩,還有小動物區耶

另有一區新的薰衣草田(未開花)很多大自然很不錯呢

園區的插畫都好可愛呀~都是兔子

下面的是柑仔店,很可愛

這裡有秋千也有小火車

小湖,裡面的魚超大隻(可以跟水庫裡的魚比了

還有風車耶~

這裡就是小動物區,最多的是兔子,還有羊和雞

每隻兔子都很可愛hanaji02  

在此呼籲大小朋友,只要去外面玩,就要按照指示

在這裡,兔子不能抱,只能摸,還看到有人直接抓兔子耳朵

另外有一群小朋友一直去追兔子,造成兔子驚嚇

(或是一直把兔子抓起來倒來倒去t1684042637.jpg  

個人真的很不齒這種家教不好的小孩以及大人

所以拎北一直瞪小朋友,有小朋友看到就快放下

希望身邊的朋友也不要做這種不好的身教帶壞下一代

別這麼手賤好嗎~th_014.gif  

每隻都好可愛好可愛呀~~~(請看看或摸摸就好了呀!!

我們頂多都是小摸一下,都拍照居多,所以大家也要遵守規則。

(在一次呼籲大家)

這兩個妹妹很可愛,拿紅蘿蔔餵小兔子,結果大兔子馬上爆衝過來搶食XD

接下來就去磨咖啡喝下午茶囉~跟真內在此會合~

飲料加鬆餅其實100多好便宜呀~~~

少女三人拎咖逼~邊聊天邊等待雨勢漸小就各自回家囉

我跟阿寶先去車站買從竹南回台中的票

我跟阿寶就兩個人騎摩托車騎回竹南了

(都是我載,騎的好累!!屁股快炸掉了)

到竹南後先去阿寳家拿東西後就一起回我家吃晚餐囉

我媽聽到我突然回來還以為我跟她女婿吵架咧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媽說我中午吃喜酒所以晚上順道回家一下

她還騙我爸說我被家暴所以這個時間回竹南

我爸就回她說,女兒不要打女婿就很好了

哈哈哈我聽到大笑

附上跟麻尼的合照。

吃飽等九點阿寶就載我坐火車囉

結束這一天早出晚歸的行程。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