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老公去一中逛街,逛到快五點提早去吃晚餐。

因為要趕著看六點多的電影呀~~

這間店名取的很妙,其實路過好幾次都沒發現原來這裡有餐廳

從一中走到這裡其實也還好不會很遠,可以散步一下也不錯

這間『朋友家』在太平路和中華路轉角,喜歡復古風的可以來嚐嚐。

牆面有手繪台中市區地圖,真的畫的非常的好!!!!!!!!!!!!

照片拍的很可口th_1218127129.jpg  我點了綜合菇口味,飯團可以加價加量

我很餓呀所以就點了大份量的跟阿蔥一起吃,阿蔥點了泡菜炒麵(網友推薦

這個下午茶也太棒了!!!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店面不大,不過很復古,有些裝飾像是回收再利用的那種

覺得很不錯!!!老房子有老房子的風味呀~

東區彬哥在看人氣男之道

 吧檯區也很不錯,這裡適合三五好友坐下來聊天,也適合一個人待著享受。

櫃檯上的東西都是復古玩意,喜歡店內小盆栽裝飾~(一回家也這樣裝飾一下

我點的奶茶(杯墊是木頭!!!!

我只能說泡菜雞肉炒麵怎麼可以這麼好吃,我可以吃兩盤!!!!超讚hanaji01  

真的很好吃呀!!!!!餐盤是用鉆板的東西很帥耶,連杯墊也是木頭

東區彬哥等我一聲令下就可以開動了!!

我點的來了,這個也不錯,有日式和食的感覺,飯團有捏扎實

烤的鍋巴我能接受(因為太焦的我無法咬)這道我覺得適合中鳥胃來吃

我是大鳥胃又愛吃飯(還吃了泡菜炒麵)總覺得沒有很飽耶

下次吃應該要再把飯量加倍才好。

 

吃完後就趕去新時代看電影囉

這次看全面攻佔,看這片的人好多呀!!!

國王好帥呀,在片裡一直開外掛是吧~他真的跟即刻救援的老爸有得比了。

這部片也比我想像中的長,劇情很符合時事,像是真的一樣。

還好是看六點多的,看完都九點了好累。

這部電影可以去電影院看阿(看二輪也行

 

打完收工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