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好吃美味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來當個開場白。

是的,要排演誰的求婚呢!!

就是『癡情小生游先生要對親愛的加欣來個驚喜求婚!!』Bravo!!!

再那之前,我們在Line上面商討許久,終於在前一天,大家集合了。

游先生先來我家接我後,我們就一路向北的朝沙鹿方向進行

到達求婚餐廳先與小情侶會合,邊吃飯邊討論,再加入已經吃飽的(偽)賴氏夫婦

一行人終於像是在開高峰會議一樣激動緊張不已!

聽著老游安排的橋段,心中浮現的是...『是溫ㄤ欠我的101次求婚』

也浮現了..『這次求婚成功,接下來的男士們火燒眉毛也無法想出新梗』←因為都一次用光

怎麼會有人可以在這短短求婚的過程中安排這麼多橋段呢!!保全!!!保全!!!!!!

 

咳咳。

 

回到正題,討論的橋段非常之多,就讓我細細說明之:

1.音樂有兩種,進場音樂、愛你就是要唱歌給妳聽(我亂掰的XD

2.皇冠、鑽戒、鮮花、卡片、氣球、紀念畫、純手工大愛心上貼滿照片缺一不可

3.假借一些藉口去安排換裝橋段(另一組人馬會從門口排隊拿氣球進入)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對了,正式來的那篇在求婚結尾會有個大驚喜噢。

是的,前一天就先到求婚的餐廳吃飯,隔天要裝做沒吃過,

只能說:說謊好難、演戲更難。因為大家都怕說露嘴及破梗哈哈哈哈

邊吃邊討論每個人該做的事情,細節不能忽視,所以連位置我們都安排好了

都指定好誰坐這、誰坐那這樣。

ps.本人是錄影師所以卡到好位置哈哈~

ps.全程拍攝由阿政拍攝

正在安排進場路線,此過程非常好笑。

看蔡咪咪笑成這樣XDDDD

在餐廳裡我跟老游跟老闆娘商討音樂如何進行比較順

也安排了一個流程表,讓大家務必隔天要成功的完成這場難忘的求婚,不容許一絲差錯!

說到這,我們討論到10點左右準備回家(我們還要趕回市區)在門口請老闆娘幫我們拍照。

大家都為了明天,拼了。

(老游為此失眠)(辛苦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