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游求婚,真好(有求婚,真好)

真是一語雙關啊(希望在我旁邊吃東西的先生可以看一下)

令人感動落淚的求婚背後總是驚喜+驚嚇連連

因為過程有兩回賴氏夫妻一個說溜嘴、一個傳錯訊息

讓當下的圓謊圓的滿頭大汗,其餘的人聽到都捏一把冷汗了

光是傳錯訊息當下,只要看到加欣手要去拿手機我們大家都快嚇死了哈哈哈

中途時間差不多,游先生假藉藉口就出去換衣服了(有超過半小時

連同阿政也跟著失蹤一陣子(去拍照測錄

重點是加欣幾度一直想出去找他們,還好被我們攔下

此時的我們話題聊的很乾,都快燒焦了。

換裝的老游與加欣的五專同學在外面會合,並且討論待會如何進場

於是他們外面的人拿著氣球一進場,我就叫加欣往後看(此時我已經在錄影了

一進門,拿著氣球的朋友們往兩排站開讓老游從中間走出來

拿著鮮花遞給加欣,並往加欣的頭上戴上皇冠(選美嗎這是

加欣哭了(是女的都哭了

不得不說老游準備的道具真的非常的多

一直從口袋掏出照片禮物卡片等等的游先生(您的口袋有四次元空間嗎!!!!

女主角噴淚!!!

唱情歌時間。

大家都很安靜的看這兩個人放閃光XD

重頭戲來了。先下跪唸自己做的卡片、拿出鑽戒求婚!!!!(當然還有親親不過兒童不宜就不po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大家都搶著拍照(搞的像結婚謝客呀!!!!!!!哈哈哈

我還很有心的帶了拍立得拍照片給加欣做紀念~

拍完後就先吃飯啦,看完精采的求婚秀也八點了,大家都開動!!!

吃飽喝足要回家之際

還有一個驚喜!!!(老游真的非常有心阿!在座男士壓力好大

有拉炮!!!以及煙火!!!!!!!!!←老賴去對面停車場放煙火哈哈哈

真是太甜蜜了這兩位~~~

預祝這兩位新人可以幸福下去~~

 

若有一天不開心、吵架了,回頭看看這篇

兩個人互相包容體諒,才能讓繼續走下去

相信你/妳所選、你/妳所愛的。

祝妳們幸福~~~~

 

求婚餐廳:35 cafe

台中市沙鹿區 晉文路35號  04-26335116

(老闆娘也很親切與我們討論求婚事宜,值得推薦想要包場式求婚可以考慮

因為對面有停車場可以放煙火阿,有附加加值!

如果可以在裝潢好一點點點點或擺飾增加就更好了)←這位太太要求好多XD

 

題外話:

寫求婚文章但不是主角的感覺很微妙

只要講到求婚就會常吵著溫ㄤ說為什麼我沒有(在地上打滾←並沒有

所以跟溫ㄤ說下輩子要補我求婚阿阿阿阿!!

 

而且求婚成功後,我就只想說對於我們這些幕後人員來說

真的是一場騙局、計中計,大家都在演戲阿~XDDD

個人覺得獎狀可以頒發給蔡咪咪跟肉馨了,非常會找話題聊

最佳男主角就是頒發給新郎本人了!!!!全部都是他導演的!!!!!!!

(然而我整場因為緊張所以都安靜的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