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隔天要進入新公司的前一天安排了聚餐!!

因為要等一年後才有特休,目前只能休平日~

之前就對尼克咖啡的系列店非常有興趣2  

也知道每間都滿有名氣的,而且五號店離一中很近~就決定來吃看看囉

沙拉。附上的芝麻醬好好吃!!沙拉裡面放滿多種蔬菜水果還有豆腐!

老公這天上班,等他下班後在一起過去~辛苦了1  

我點的雞肉之類的堡,非常的好吃!!!

這個醬真的好好吃噢~~淋上沙拉裡的豆腐還真合

要拍照才能開動

是老婆的慣例

嗚呼哀哉     --- 彬哥心之誹句 

 

根本都是在各自約會嘛我們(大家很投入在吃東西當中,不發一語

加欣和老游點的~

我們坐的位置還有熊先生坐檯 是傳說中的好位置

我點的奶茶好喝耶~~~

牆壁上的畫作

近看都是小熊拼貼

牆上書本變成海鷗了

環境適合喝咖啡、看看書、三五好友來聊天的好地方

基本上復古味就很棒 舊式家具也是我跟溫ㄤ喜歡的

t1684042637.jpg你有事嗎....

阿蔥點的

有小情侶亂入

明年初就要結婚的預備夫妻

先生你有事嗎(大聲

這區好美麗3

聊到9點多就準備走啦~~

隔天大家都要上班,而我是第一天上任(緊張)

話說這間的服務生服務態度很好

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為我最重視服務啦哈哈哈

 

 

熊抱尼克The Naked Cafe# 5 (尼克咖啡五號店)

台中市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6號

04-22063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