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就讓我幫店裡打個廣告吧。哈哈哈

歡迎大家可以到華山珠寳銀樓

專業親切的服務,實在的價格,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呀~~

 

看標題會以為我會打什麼長篇文章嗎

no、no、no(搖手指

千言萬語都在我心中,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就讓我本人細細品味這箇中滋味就行了(撥瀏海

某天的加欣來探班,還請吃的東西

店裡附近好好吃的鬆餅,百吃不膩,每次都點一樣的

某次披薩店又烤熱騰騰剛出爐的披薩請路過的我吃哈哈

華山對面的窯蠍子披薩也是好好吃,有新增飲品及冰淇淋部分噢

最後一天上班,請店內的人吃飯(薄樂手工披薩,一樣在益民商區裡面

就算要離開,也得把份內的工作完成

夏天到了,增添新佈置

邊佈置邊玩

在這裡常常會做到手工藝的東西耶哈哈

(我塗的蝴蝶)

玉甄/胖胖/我

玉甄/小寳哥/胖胖/怡萱/我

 

其實也沒想要發表什麼感言啦

因為我真的很常回去探班阿哈哈哈哈

 

我愛妳們、我愛大家、Thank You~~(劉德華口吻

Love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