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好姊妹們來幫我慶生~~~開心~~)

續上篇。去完中友後,就來到金典酒店的夏日藝術季拍照

入口處有個很大的冰淇淋~~~

入口有小屋子的創作,每棟的設計都不一樣!!

這棟花超美的~

屋頂用黏土做的,可愛

個人非常喜歡這棟,顏色配的很美很有意境我好喜歡~~

逛到五點多我就餓了,阿蔥說今天吃這間QTRO闊特餐廳

裡面空間很大阿,不過沒什麼人說~~

有撞球檯欸~想玩說

這個沙拉好吃,胡麻醬最近還滿愛的

濃湯還不錯

我點的蔬菜麵還滿好吃的

阿蔥點的燉飯也好吃

就在聊天的時後突然有蛋糕衝出來!!

原來是加欣若馨金諺來幫我慶生

我還25歲欸真令人感到欣慰XDDDD

謝謝妳們~~~~~

大家都攜伴參加,加欣的老游上班很忙沒出現~

餐廳附的點心

切蛋糕時間

餐廳招待的蛋糕~~

加欣幫人家切蛋糕真好~.

 

雖然有預感好像會有事情發生,所以沒有很驚嚇,有驚喜XD

大家都是下班後衝來幫我慶生,真的很高興

以往都是在華山慶生,這次難得像這樣子在餐廳裡吃著生日大餐

因為很難得,也很像在做夢XDDD

 

謝謝妳們~~(還有各自的男朋友們

也謝謝遠在台北的秀靜特地錄了一段影片給我

這也是驚喜之一(這時候就覺得網路真的很方變什麼都能變的出來耶XD

也謝謝網路上給予我祝福的朋友同事家人們

哈哈哈

 

雖然自己年紀已快要步入30大關

但也希望自己能時時保持著年輕的心態

開心的過每一天

大家一起加油!!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