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拜二約吃早餐,跟玉甄和怡萱政勳一起~這張卡片是政勳畫的!!!

又收到禮物了哈哈哈哈開心~~~~

玉甄點的~這是招牌

百香果沙拉

我點的菇類早餐,好吃!!!(菇本身我覺得還好,其餘都非常讚

我點的熱可可

戒指是玉甄送的~~~~謝謝妳~~

假裝看書的文青

幸福滿滿的小情侶

個人這天的服裝配色搭配的真好~(勇於突破

您立正嗎姊姊

吃完後各自回家。我則殺去車站要趕回竹南~

我家的小屁這張照片可以拍參選海報

傍晚時我弟開著他新購入老婆帶我去崎頂火車站看夕陽

真的很美~~~也有觀光客跟我們一樣都來拍照

這裡步調真的很緩慢

這張好可愛

以下幾張照片都是我媽拍的噢(有拍照天分

這張是神作!!!

把麻尼拍的好可愛

我媽說我農曆生日也快到了,不過沒空慶生,

就給我一千元說叫我自己買蛋糕自己慶生哈哈哈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