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來逛逛四信。順便探個班~

(人物照都是我拍的,室內我只拍了幾張,其餘都是溫ㄤ拍的~)

跟可愛的太陽餅沛婷小姐合照

巧遇詠晴~(最近大家下班都來這裡聚會耶

巧遇禹安~她是一剛開始帶我的學姐兒

溫ㄤ跟他同事們點了芒果冰來吃

售價450元的冰品可以2-4人一起享用(而且會吃很飽的那種!!

燈超美的,天花板是鏡子會反射

芒果冰!!!~~~~~感冒不能吃冰,但是我有吃芒果,好好吃~

彬哥為什麼離我這麼遠(哭

溫ㄤ點了滷味給我吃,不過我只吃豆干,沒吃其餘兩樣:牛肚(俺不吃牛)和海帶(怕這個味道)

有座位坐著吃冰很速溪~

這張是我拍的,難得被溫ㄤ稱讚一下

人潮絡繹不絕地湧進來

很有氣氛的第四信用合作社

有多了宮原眼科那裏沒有的冰:咖啡口味和優格口味的冰淇淋

建議大家平日來噢,因為假日觀光客超多。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