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放上我最近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四信2樓的燈)

跟貞內久違三個月的小聚餐,大家都很忙時間兜不上,好不容易擠出一天時間了

想吃的石二鍋超多人,就改去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的五常街找東西吃

看到這間Las Fallas,放眼望去附近幾間店就屬這件生意最好了!!

想說沒吃過就進去嘗鮮囉!!

一進去就快客滿了,坐到2樓樓中樓的位置還真奇妙

看到一樓這一桌,每個人點的都看起來很好吃耶!!!

我點的佛蒙特沙拉,還滿好吃的

我點的南瓜濃湯也是很好喝說,裡面還有蘑菇~

貞內點的凱薩沙拉

番茄蔬菜湯也很好喝

單點白醬蛤蜊義大利麵130,升級套餐160共290

單點紅醬鮮蝦義大利麵130,升級套餐160共290

餐廳門口的彩色磚好可愛~

接著我們去了一中街逛了一大圈

(回首這天我們都在走路耶,逛街還真累

在小巷子裡面拍照

因為太熱了,所以就去了四信了哈哈那裏冷氣很涼

我點了半夢半醒之間珍珠奶茶,還真好喝呢

半夢半醒之間是用祁門紅茶、玫瑰、薄荷,第一次點還滿讚的

之前都是點基本的宮原奶茶說,決定!從下次都要點這款了!!!

其實因為我不能吃鳳梨(過敏)也怕酸也不喝咖啡,不然冰淇淋咖啡我超想點的

希望哪天珍奶上面能加冰淇淋,專門給我這種客群點這味就好了哈哈

米蛋糕這天也有買來跟貞內一起吃,鹹甜還不錯

還有另外買了茶葉蛋來吃!

跟可愛的太陽餅小賊拍照

逛完了,轉去逛宮原眼科~

 

每次來都是火速逛逛,很少停下來認真拍照

觀光客太多了都不太想拍說!!

不過今天因為跟貞內一起來就瘋狂地四處拍照XD

跟好多人合照噢我~

以之前的聚餐都是吃吃喝喝過一天

這一天是還有逛到不一樣的地方

整天都不停地走路沒在休息的哈哈

 

終於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